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阿貓地攤 II

帶表妹去嘆西茶,知到她喜歡貓,所以選阿貓地攤。上次到阿貓地攤是吃晚飯,暗燈光點蠟燭,這次吃下午茶,室內光線充足,可享受柔和的陽光,是兩番不同風味。是次見到六隻貓,只是臨走時跟其心一隻玩過一陣(其實都不算玩,似幫牠按摩多點)。兩人行,點了兩杯飯品及二個小吃,小吃Share來吃,包括有一件Cheese cake(上圖),Cheese味道OK,清清地,賣相靚。

這個是DeepC點的朱古力貓,是涷朱古力飲品,朱古力味都幾濃,很香滑。


跟著上檯是蜜糖奶油多士,多士焗得香脆,切成小角塊吃起很方便, 那個醬最特別,面是很香奶油味的cream,Cream下面是混了蜜糖的甜漿,金黃色,比蜜糖稀一點,這個配搭很好味,真是意外。 :)

2 則留言:

  1. Linerak,
    沒帶相機, 兼顧住吃及傾計, 所以無拍到貓貓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