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坪洲社建

坪洲的民生設施戲院齊備,新舊皆有,最可貴的島上全是低樓數建築,不會像港島的樓宇要跟世界比高。
這個是較新的街市,街市後是市集,附近有郵局、Welcome supermaket、HSBC、廟、有樹乘涼的息憩地方和廣場。在碼頭上岸後的左手邊遠一點的地方,還有公屋及居屋。

不要看少HSBC旁的小街,內有石油氣店、瓷器店、裝修公司、美容店、電腦店、補習社...(可按上圖放大來看)

除了HSBC外,以前還有遠東銀行。

市集的店舖總類多, 這間是理髮店,從玻璃看進內,見師傅用傳統的工具給客人理髮。

燒臘飯店細細間,地方整清,燒味不多,但看來很吸引。

途中看到中電的宿舍變電站,點頭宿舍都要變電站呢?

黎恒祥體育會群英堂花炮會,花炮會這三字很有氣勢,使聯想起燒爆竹,但花炮會是...? ^^


坪州島上還有不少漁民,漁民協會又怎少得呢!:)

4 則留言:

  1. 其實退休後去坪州住都幾好!

    回覆刪除
  2. 你有沒有去亞蘇介紹那間麵包舖吃蝦多士呀?

    回覆刪除
  3. Linerak,
    我都係咁話, 這處是退休居住的好地方, 來渡假也不錯. ^^

    回覆刪除
  4. Happy,
    我有吃蝦多士, 不過唔知係米亞蘇講果間. (不過我估應該係同一間, 因為勁多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