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樂園粉麵專家

前陣子DeepC媽放假,由於下班不定時,所以不在家煮晚飯,放工後在外面辦點事後順道再吃飯,同行介紹牛頭角道的「樂園粉麵專家」,看門面沒什麼特別,是間小型傳統港式粉麵店,見時間不早,就這間吧。店內光線充足,環境清潔,擺放的檯子不多,每張檯也坐了食客,只好搭檯,看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似的,心想來這裡應該食物很不錯。

他們有套餐,加幾塊錢就有齊湯粉、飲品及時菜,很抵吃。因為買了甜品,所以這晚只叫了一個招牌四寶湯河,河粉很滑不油膩,湯底清甜,加上蔥粉及冬菜粉,增添不少香味。湯粉碗看來細小,但其實份量很足,而四寶包括有彈牙的豬肉丸、墨魚丸、魚皮餃,以及一件用魚肉及蔬菜包成的魚卷,還有一小塊爽口的木耳,真好吃!一碗粉可品嚐多款食物,只售HKD17。^o^

這裡的粉麵價格中等,小店經營,食物用心製作,在香港來說以這個價格提供這個水準,真是難得。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