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金龍船

多年沒到過金龍船飲茶/吃飯,得知他們週一至日早市大中小點有五折,而且還推出特定特價食品,計過數,加入車費後比平日幫襯開的那家酒家平,除笨有精,所以最近到過兩次金龍船飲早茶。坐下來,看到這套精美餐具,己一樂也。

再看看點心紙,食物款式及價格很吸引,叉燒飽五元左右一籠,一籠三個,細碗裝北菇雞蒸飯,HKD2.8一碗,真是平到唔信,看過隔鄰桌的實物,賣相好,北菇又大隻,看來不是將貨就價。平日飲茶要就住單價來吃(因為張單多數係DeepC攪掂嘛,多吃多付出呀~),在這裡飲茶可以放心吃,十分爽,而且食美做得美味,吃得很開心。 :)

4 則留言:

  1. deepc , 是an 啊~
    我轉blog了la。 
    想和您keep in touch~
    http://ansans0529.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An,
    嘩你都用blogspot, 我地做鄰居lu~ ^^

    回覆刪除
  3. 我未去過金龍船,
    一向覺得比較貴,
    兩個人去飯餐早茶大概要幾錢呢?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如果兩個人吃, 不用六十元己可以吃到好飽. 多款食品都是幾蚊起, 份量也不少, 真係好抵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