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今天20090829


週六開工返半天,心情輕鬆,在巴士上,看到商場出入口有很多人賣旗,其中有位些青少年站在自動電梯口售賣,當時真是打個突,唔係嘛,完全無安全意識,自動電梯的闊度只得兩個中等身材成年人的身位,如果有人肯幫佢買旗,一定阻礙人家走出電梯啦!

在公司樓下又看到有人賣旗,是位長者帶著一位有智障的小朋友以及一位菲傭一起賣旗,看到時亳不考慮地找硬幣,阿菲傭Miss幫忙貼旗,貼在DeepC的手臂後~~~近背脊的地方 @@"

放工啦,去買明天的電影票,順道吃午飯,在Food court 逛了兩個圈,終於決定吃日本麵,但托著食物盤行了很耐也沒坐位,那三片巨型厚紫菜給湯汁浸稔,本來有睇頭的好東西變得不堪入目!

搭巴士到圖書館還書及取點東西,行到巴士站,剛剛開出一班車,排頭位,再望望身旁的告公,東亞運動會傳聖火,巴士改道,下午二時二十五分生效,看看手錶,二時二十七分,汗!!

沒巴士搭,只好改搭港鐵,行的路程倍增,回程也沒巴士搭,只好行廿分鐘改搭小巴,大熱天時,行到身水身汗。亞運本與吾無關,現在應景做運動,不過這回不是自願的!好彩途中看到靚花,拍了張照,也算是有收穫吧。 :)

6 則留言:

  1. Linerak,

    係呀, 好多呀, 今天都好多, 這個世界真多fun. ^^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我都覺得那些花好看, 不過光線問題, 以及這些花太高了, 取位及對focus都有困難, 用mobile DC 拍, 只是拍得一般.

    回覆刪除
  3. 那天V2仔沒有去電梯口賣旗,不過是哪一個電梯口?

    回覆刪除
  4. V2仔,
    不在電梯口賣旗十分正確, 賣旗籌款的目的是去幫人, 如賣旗賣到生成危險, 那就沒意思了.

    那一個電梯口就無所講, 但我見過不少年青人在賣旗不注意安全. 我還是日校學生時都有賣過旗, 記得舉辦機構有講明安全守則, 在很多地方都不可以買賣, 包括N米範圍內的出入口, N米範圍內公共交通設備, ...
    總之安全第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