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冧酒提子雪糕


終於吃了這個冧酒提子雪糕,想吃了很久,每次都是吃飽後才看到,所以遲遲沒吃,今回不知肚子那裡滕出空間,啟動了吃的衝動,買了一個單球細味,這個天時吃雪糕,雪榚溶化速度慢,吃得蠻爽喔!味道方面,真的很不錯,A1的麵包及雪糕一向水準不錯,這個單球的雪糕底是雲尼拿味,牛奶味濃,加上提子大大粒,充滿冧酒味,很好吃! :)

10 則留言:

  1. 類似這款我都有吃過,現在最想吃一次芋頭味的,因這裏無...

    回覆刪除
  2. 下年回港就有得吃啦~~ ^^

    回覆刪除
  3. 冧酒提子雪糕就是好味道的啊!我也愛碎朱古力/碎杏仁雪糕,令人齒頰留香! ^_^

    回覆刪除
  4. 悟樂,
    我買的時間剛剛有特價, HKD13一個, 原價 HKD15. :)

    回覆刪除
  5. Gary,

    碎朱古力/碎杏仁雪糕都是我喜歡之一的味道, 大家的品味有點近. ^^

    回覆刪除
  6. 係呀, OK架, 這個價算平, 現在到雪糕櫃買單球, 己很難找到這個價格水平. :)

    回覆刪除
  7. 好似幾好味喎,價錢都唔算好貴,好想試!

    回覆刪除
  8. 是呀, 不貴, 不過現在不是間間 A1麵包店有售, 有機會就試試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