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Meiji Cacao 86% 黑朱古力


上圖是最近買的黑朱古力,可可成份有86%架,DeepC就唔覺得苦,但請親友吃過,他們部份人就覺得很苦,苦到差點吐出來,還要即時飲水,反應很大,好在還有些人懂得欣賞。

這款Meiji黑古朱力,朱古力味極濃,不甜,吃後蠻醒神,近排趕assignment趕project,就是用它來代替Coffee,都幾有效架。每片朱古力都有獨立包裝,吃起來很方便,不過真是很不環保。日本人所設計的產品,多是精美細緻,看看他們的盒子就可知一二,內外兼備。開盒後吃了多片朱古力,方在盒中看到一個小硬果圖像,好像發現密秘般,真特別,很喜歡這個設計呢!

2 則留言:

  1. 边度买架..唔该

    回覆刪除
  2. 這款朱古力現在許多地方(香港)有得賣, 而且有不同包裝款式, 較易找到的地方有:
    零食物語, 吉之島, Sogo,...

    我也在大型超市見過, 如:百佳, 惠康, marketplac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