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花鼠明星俱樂部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剛遇著兩個活動中間的空檔時間,在旺角新世紀商場漫無目的逛著,又眼瞓又腳攰,沒準備下消磨兩個小時也不是件易事,所以到戲院看看。

17:48到達嘉禾戲院,發現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17:50有場上映,片長個半小時,時間啱啱好,即時排隊買票。聖誕檔期,票價貴了$10,但有禮包贈品,由於己開場,收到什麼也沒時間看,取到票時己過 17:55,7號院,要上三層樓,快步入場,坐下時剛剛賣完廣告,所以可以看足全套電影。

如果你問好看嗎?還可以啦,蠻多笑位,真人與3D動畫公仔攝制,載歌載舞,但DeepC真的很攰,釣了幾次魚。其中一幕講個惡角迫花鼠提起精神錄音,買了三大杯涷朱古力咖啡請他們飲,那三隻花鼠飲光後High到Short咗,好攪笑。

打開禮包看看,送了一盒小蠟筆,一隻CD Rom,另後有張Coupon,用Coupon買小食套餐送花鼠公仔一隻。這隻 CD Rom 內有花鼠聖誕卡製作程式、花鼠MV,以及花鼠歌曲,很豐富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