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喇沙大少


週六幫手看顧小朋友,忙了半天,將小朋友交回他們的父母後,那就到在下休息及吃午餐了。與DeepC 媽去Mega box找吃,為了這餐額外用多大半小時等車搭車,為咩?因為平日返工忙,所以這些週未日子都想吃點新意。己有多個月沒在Mega開餐,這商場好像換了些新餐廳。逛了10/F 及 11/F一轉,下午茶時段,價格沒以住的經濟,看來都是租金影響。最後選了喇沙大少,吃星馬菜。

點了個招牌喇沙(上圖),一個椰醬飯(下圖)。這兩個食物都是餐廳推介,有點要留意,他們的椰醬飯是用牛肉,不吃牛的不要點這個。兩個食物,個人較喜歡喇沙,因為食料足,材料包括:兩隻中蝦、雞蛋、魚蛋、豆卜、蚧、芽菜,粉是貴刁配幼蛋麵 (粉的配搭很特別,不知是專登,還是失手,anyway,都幾好食)。蝦很新鮮,湯底也不錯,最少比對上兩次所吃的好許多。


餐飲加錢要了一個檸檬意米水。


所有下午茶餐都送甜品,是小蛋糕一件。蛋糕較合心味,比椰醬飯好(個人來說)。這兩個下午茶餐,不平易,埋單近 HKS140。


其實除了喇沙大少,另外有間叮噹(多啦A夢)做主題的餐廳,所以餐座都是火車車卡,非常有特色,下次再到的話,會考慮這一間。 :)



3 則留言:

  1. 而家餐廳食物真係貴了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就算是在公司附近的不出名的小店,吃個午飯都要$40 - $50.

      刪除
  2. 而家餐廳食物真係貴了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