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識leave

今天請了三小時Sick leave去看醫生,很怪吧!?真的只請了三小時,因為上週中病到今天都未好,週日那天還算不錯,但昨天一開工,病情又重反。


昨晚小有的八時多就睡,共睡了十一個小時,很好,早上起來舒服得多了。但心想,回到公司沒得休息,加上長時間對正風位吹冷氣,還是不要太樂觀好。所以聽家人講,去看看醫生。看開的醫生位於遠地區,最近家人轉看另一位醫生,覺得很好,所以也想試試。但這位醫生收得早,不開夜,只好請假去看。問過時間,Booking 3:30pm,所以請 3-6pm。吃過藥後,好了許多,待多一會再吃多一制就去睡,希望早點復原。


因為今次小病,己損失了兩個活動,一個是上週六的dinner gathering,以及今晚的seminar;真的不想再有更多的損失啊!所以要乖乖吃藥及睡多一點。

8 則留言:

  1. 身體自己知道需要休息了,多飲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身體想休息時真的有樣看! ^^
      今天很想睡, 也睡多了一點.

      刪除
  2. 保重身體。

    吃過藥今天應該休息才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
      很多工作要處理, 見體力沒問題所以沒有取假, 但真的很眼瞓, 特別是吃了那些有睡意的藥.
      事倍功半比無output好; 現在好了許多, 看來明天可以抽起那些使人有睡意的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