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又再戒

享受了幾個月的咖啡,現在又再戒了,己戒了三個多星期,話戒就戒,沒難度,對上一次一戒,一戒就了幾年。這次沒有大病,只是覺得新陳代謝慢了很多(這點不得不承認,又不是十八廿二,下降是正常),運動少,飲水量也不定,喝得多三合一咖啡,加動了身體的排泄負擔,所以就生了再戒口的念頭。


這些事,不是什麼大事件,所以想到就做。剛在戒口前才買了兩大袋不同牌子的東南亞咖啡,先拿各款一兩包做backup,其餘的極速分給同事及友人,免得放得久,過了the best date就浪費了。是次的target沒上次定得明確,上次的target是一年,最後是戒了幾年,這個真是預期之外;今次,很隨意,標目是"沒特別就不飲",這個想法就自由得多,如果遇到好地方或好咖啡,可隨心好好享受。 ^^

8 則留言:

  1. 回覆
    1. 都算到達預其目標.
      近一個月沒再飲, 其後的, 只嚐好的, 不多沾就是了. :)

      刪除
  2. 飲少啲好呀,我而家都係好間中先飲。

    回覆刪除
  3. 不是飲來提神,要戒會容易得多。我也想戒/飲少尐奶茶,但始終做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它用來提神的, 不過代用品多的是, 所以問題不大. :)

      刪除
  4. 加油~
    未飲的可以比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鼓勵! :)
      可惜可惜,咖啡己派清光,日後有機會的話預你一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