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放大假


昨晚終於暫時settle 手上 urgent的工作可以安心放三天大假 (希望如此),但世事難料,昨晚一個自動schedule process 因人為factor而出事,就這樣晚上11pm - 2am斷斷續續地做公司工作,加上一人私人的義務jobs,攪到今早4am才可以休息。大清早,跟生理時鐘醒來,感覺上不是很累,所以出門跟家人飲早茶。

下午要在家開工,同事們要出席公司安排的training啊,所屬的Dept人力在下午時段近真空,見沒有特別事要做,所以又請纓做remote supporting。其實真是不似放AL,像轉了工作環境多一點。

收工朋友在遠方寄來的聖誕咭,郵票很美。最近很忙,還未買聖誕咭,一會外出吃飯時補買,希望趕得及本年的截郵時間。 :)

4 則留言:

  1. 好像截郵了。

    http://www.hongkongpost.com/chi/publications/notices/2013/20131016a/index.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your Info!

      好似截郵日早了一點, 記得N年前, 只需7天朋友已收到信, 為什麼X'mas card 要 cut off before 3 weeks?? =.="

      刪除
  2. 工作同你的生活分不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可以這樣說,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