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工展會2013


沒打算去今年工展會,這個不重要,最重要是結果,即興,成行,去成。門票只是HK$10,65歲或以上免費,如購票進場的,可憑票換禮物,而在下沒有換,因為取回家的換品,九成九不會用(個人來說),所以不浪費就不換取了。

遊工展會,有三件事必做,一是試吃,二是買吃的,三是拍照。單是頭一樣,已可以吃回票價。而第二樣會影響第三樣,事關買得多,拿得多。就沒閒手拍照嘛,嘻嘻~

週六天氣好,不過冷也不熱,然而太陽直晒的地方,很剌眼,某些區域不可長站。這類大型展會,年年改進,所以人多也不算難行,不過在熟食區那邊就誇張一點,真是水洩不通。是日不是行了很久,約個多兩個鐘吧,因為同行的有些行得累,所以提早離場,雖然這樣,但收穫豐富,買了許多麵及果仁呢! :)










2 則留言:

  1. 涼涼地最適宜行街和吃熟食。:)

    本地工業攤位仍然在嗎?(如閃電洗潔精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行畢整個場, 所以沒有留意到.
      現場所見, 有很多本地商的攤位, 所以還是很香港化, 行得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