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由馬鞍山行到西貢


太耐沒行山,連續兩天行,加上其他活動,昨晚累得提早休息。本打算睡一會再出post及辦其他事,但睡了一會醒來己近2am,加上睡意還未退,只好草草 reply一封 urgent email 再睡。今早小腿酸軟,早已預料到,只好放情腳步。回想起昨天看到的景,也覺得值得。

昨天行的路線由朋友安排,由恒安(馬鞍山)行到西貢。平時聽人說得多,是次第一次行這線,多斜路及不平坦石路,尤其甚是下山那段,石高又不平兼斜,少點平衡力及體力也不行,不適宜行行不便或幼童行走。但以景而論,真是很棒。山頂昂平(不是大嶼山的那個),是個大草原,前景一望無際,可俯瞰整個西貢,視力開揚,使人感覺舒暢。由於冬季的關係,有點煙霞,看朋友在夏季拍的相,景色更棒,藍天白雲,可看得更遠更多景物,非常吸引,說不定會再行這線呢! :)






4 則留言:

  1. 假期出外走走真是好!祝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你也是, 新年快樂! 祝來年活得更有意思! :)

      刪除
  2. 你真是勤力,若休息不足我寧願不行。

    對啊!如果夏天沒有塵埃時,景色應該更加震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看到大自然美景, 真是可以給自己充充電.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