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2



早上跟好友看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下集,呵呵,看齊,由2008年第一集Twilight至今年2012第四集Part2同是跟這位好友看,大家一起追看五年,這點比看畢套小說系列及電影系統更有記念價值!! :)

最後這集好看嗎?好看!尤其是開場及散場時段的參演和工作人員介紹,不論音樂,畫面及電腦特技的idea也很好,看出其心思。這集的故事內容刪減了不少小說內提及的場面,但齊體故事內容展發跟原著大致上相近,最suprise的有兩點,先是Renesmee 這個角色樣貌的改變,小說內說Renesmee很美,但電影內嬰兒那及成人後樣子,應該不少是電腦特技做出來的畫面,非真人拍攝出來,很生硬或有點假,看得出不自然;另一是打鬥場面,跟小說很不一樣,多了很多甩頭/拔頭場面,真是甩頭次數多過吸血,還郁埋Cullen個頭,甩頭在小說內沒有啦,不過佢地都好叻,都收到尾,總算有個不錯的結局。

2 則留言:

  1. 一、二、三都有睇,四未睇,因為對吸血片興趣嘛嘛,不過都會睇嘅,咁先完整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都唔算是吸血片, 應例入彊屍愛情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