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寒戰



昨天Book了寒戰的早場戲票,終於看了。
在下在這電影上畫時已想看,可是時間關係,所以推遲,友人說你這晚還未去看,可能很快下畫了。如是要下畫也沒法,但近年香港的電影,只要是質素不錯的,上畫期普遍比以前長。

 好看,這是一套認真製作的電影,如人家的影評所說,拍香港景色的技巧很新,用不同角度去看香港很有新意。之前友人說她看過後還想再看多一次,在下就等在看電視播了。有人說這故事結構不夠好,但在不覺有這問題,只是覺得手法跟偵探小說相以,沒有用首尾呼應這招吧,以進行式地展覽故事發展,一層一層的,不是要大家在故事開始已知故事結局,就是要sell 你估不到。結果故事的結果真是估不到,這個真是看得有味道。

註:以上只是個人想法,沒有看過作者或電影公司/製作人的介紹,屬個人看法。

2 則留言:

  1. 郭富城做戲都幾有睇頭!

    (打了好多次驗證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做得不錯呢,
      相信我那位好友一定非常非常同意! ^^

      (驗證碼, 這個嘛, google成日都加強難度, 我自己就是先login後才打留言, 好像容易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