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路營


這是路營,不是露營,這營是扎建在有瓦遮頭的行人路上,奇觀。

外海泰/菲/印傭週六、日都喜歡室外聚會,中環是其中一個熱門地點,只要是有瓦遮頭的地點,都是她們的理想陣地,大清早就有她們的伙伴霸位,紙皮及布/毯是必備用品。今天天氣涷,風又大,坐在空曠地方真的很涷,就算有紙皮擋風,也擋不了寒冷。在中環行了一會,當行到天橋上,開始看到這些營,營幕堅隠地固在邊的一邊,占用的地方跟她們平時的占用空間相近,整整齊齊,市容也改善了一點,她們同時也有她們的空間,不錯!利用這些輕便營幕真聰明,不怕著涼,誰病了也沒好處,希望她們不會濫用公共空間,只要在容忍底線下,相信大家不會介意見到奇景。 :)

6 則留言:

  1. 佢哋通常三、五成群的,但這個該容不下,要是兩人就都還勉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親眼見, 其中一個內面己坐了四、五個人.
      如果只是坐, 不是睡, 坐五、六個人都唔問題, 而且, 好似有些一開就兩、三個營, 真係人多到可以開party. ^^

      刪除
  2. 她們改用「路營」後,天橋濶落得多了,應可以容許三個人平排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個都得,廋人的話還可以加多一個。 :)

      刪除
  3. 嘩﹗好睇好多。佢哋真係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