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打羽毛球


昨天出差,原先計劃只是半天,最後整天都有深圳開工,吃過飯後又趕去打羽毛球,都忘了有多少年沒打羽毛球,沒十年也有八載吧,好彩落場時還打得下,未之於100%失球,哈!


這次再拾球拍,多得家人book場,book場可不易,要keep住check場地時間,要鬥早鬥快book,還要指定時間內付款,所有step做到做啱先book到,平時邊有時間攪這些丫,今次有得玩真是托人之福了。上星期上大霧山,肌肉托賴沒多酸痛,可是近腳踝上端的筋痛,應該是下山那段路程弄到,由於要返工,沒什麼時候休息,痛了幾天,只要不上落樓梯問題不大,所以打球時還可以。

而這次打球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先是球拍,用的不是私人球拍,所以控制得不太好,另外最大的問題是燈光,打高球時向上望,很常給燈光剌時到看不到球,這也可能是累及散光導致,以前沒有這樣的事的,不過,很久以前的事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係, 玩開又覺得想再玩. ^^

      係呀, 你個blog的留言function好似有D問題, 有時間就看看啦. :)

      刪除
  2. 吃飯後打波?小心消化不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飯也不是立即打球的, 隔了一段時間才到達場地, 還只是輪流玩一陣, 一次半次沒大問題.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