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聖誕畫


昨天因黃昏出席一個學術性的seminar,所以沒有參與畫友去寫生。其實也心思思想去,但是次地點在天水圍,四時多才回程,左計右計也趕不及,所以放棄。

不在外畫,在家也可以畫,前陣子買來的Acrylic colours 和畫筆,是時候上場,試試其品質及顏料的特質。從沒用過Acrylic,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很不錯,色彩鮮明,易上色,蓋色效果比水彩高但比油粉彩底。

前天收到加國朋友寄來的聖誕咭,咭上的圖畫很有氣氛,所以參考了這圖畫了一幅畫,完成這幅畫後的結論,下次要加支尖頭細號的畫筆! (慣了水彩畫的一筆走天涯,看來不是所有顏料都可以這樣。 ^^")

4 則留言:

  1. 畫完會當聖誕卡寄俾人嗎?

    回覆刪除
  2. 嘿嘿,

    還未呢, 想畫, 但道要條件是先用光手上的其他顏料, 否則沒地方儲存. ^^"
    (畫油畫的工具較多, 要考慮儲存問題.)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咩你這句話跟DeepC媽昨天的其中一句對白有九成似ge?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