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聖誕前的上弦月

尖沙咀改掛上亮晶晶的燈飾,吸引不少市民和遊客欣賞,十分熱鬧,週未週日更是人山人海。地上熱閙,天上可恬靜得多,明月靜靜伴著大家,你可知道嗎?很美,真的很美!

在人海中看到她,將相機轉成manual mode, F/8 1/100s ISO400,舉高相機,按制,一take過,拍得這晚only one月亮大特寫。 ^^

Photo took on 4 Dec 2011 Tsim Sha Tsui,near Ocean Terminal Harbour City.

6 則留言:

  1. 星期日一早就見到月亮啦,可惜我的細機拍不到。你拍得好清。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Thank-you! 天公造美, 怕到靚相真開心. :)

    回覆刪除
  3. 五珍,

    那下次找部有光學zoom out的影機拍啦. :)

    回覆刪除
  4. 哇佬,你拍到人家的缺陷啦,难怪见不到嫦娥,喂喂喂,连吴刚也给你吓跑喽!!!

    回覆刪除
  5. 嘿嘿,

    我就是要拍得清清楚楚, 看看嫦娥及吳剛是否躲起來偷情.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