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

今天到荃灣看吸血新世紀3,平日少在這區活動,所以花了不少時找戲院,遲了十分鐘進場,錯過了廣告及前奏(newborn vampire army leader, Riley Biers, transformation 那小段),一坐下銀幕映出Eclipse,正式開場。

看後覺得不錯,上年十二月看了New Moon後,己買齊四冊Twilight小說,煲了多晚小說,單是Eclipse這部書己看過兩三次。這回打算看電影Eclipse時,也心思思相重看Eclipse這部書,但是怕看完書後再看電影拿細節來比對,免得造成失望,所以忍手沒重看;結果,選擇正確,今天全程投入看電影,感覺流暢,一幕幕在看小說時腦中生成的影像再次在銀幕上看到,電影內容忠於原作,只是某幾幕改了少許,濃縮地表達內容;整體滿意,如果那些大狼的動作再自然些就更perfect。

Bella是女主角,不過覺得這集的靚女是Vampire Victoria,Alice好像走了小小樣;Edward呢,這集回復如第一集的靚仔樣,上次鬚根look又殘又老又不好看,這集順眼得多。(奇怪喇,Vampire原來會生鬚!點解小說沒交代呢?) :)

相關舊文:
Twilight Saga: New Moon‧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
Twilight‧吸血新世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