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藝術無疆界2010

昨天到了牛棚欣賞Art without boundary 2010 involve in life - Art Exhibition「藝術無疆界2010 - 細味生活」展覽。這個展覽於上月在香港大會堂首次展出,可惜錯過機會,這個星期,在牛棚藝術村再度展覽,所以昨天中午到牛棚慢慢欣賞。

這個展覽的主辦機構「利民會」,希望透過展出康復者作品,加增公眾人士對康復者的了解,同時讓康復者以藝術分享個人感受,提升自信外。

欣賞過他們的作品後,覺得許多都很不錯,色彩豐富,表達手法多樣化,作品帶出的信息清晰、正面。



展覽日期:10/7/2010(星期六)至 15/7/2010(星期四)
時間:12:00 - 8:00pm
地點: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 牛棚藝術村12號藝術公社

相關資料:
利民會 official web site http://www.richmond.org.hk
藝術無疆界2010 宣傳單張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