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白茶

這是最近在公司內的新歡,白茶。之前未嚐過白茶,買時出於好奇心,一嚐之下十分喜歡,近兩星期,上班與它常伴左右。

Lipton的三角白茶包,可隱約看到茶葉是灰灰地少少似銀色,有些尖尖長長茶葉,當放入熱水泡茶的一刻,即時散出芳香,茶色是淺杏黃,味道清清地,較近花茶味。拆開泡過的茶包,看到有其它形的茶葉,是混茶來。盒後註明茶葉是Silver Tips (銀尖茶),應該即是"銀針白毫"。從網上得知,白毫的功效很多,是一種健康飲品呢。 :)


相關資料:
http://www.brandsworld.com.hk/main.aspx?sid=386 白茶

http://www.teahouse.com.hk/product/details/whitetea_silverneedle.htm 銀針白毫

6 則留言:

  1. 顏色、包裝等感覺讓人很舒服,
    但花茶不是我所好,
    不知否啱口味呢?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白花不是花茶. 味道方面, 人人口味不同, 真係要試過先知.

    回覆刪除
  3. 在尖沙咀的"Market Place by Jasons"買的.

    我還在其他大型的Welcome supermarket見過有得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