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特色炸雞籃

假日通常睡多一兩個鐘,晏起床就晏吃早餐,吃早餐變吃Bunch,午餐變下午茶。

吃下午茶就選擇多,價格又平點;這天到美心快餐,因為好耐無幫襯,所以都多點新意。叫了個「特色炸雞籃」,配黑白牛花奶熱奶茶,只是廿多元,加多幾塊錢,換多個焗西米布丁,十分豐富,正啊!

美心的炸雞籃,有炸腸仔、炸雞鎚、炸粗斜紋著條,還有一支牛油粟米,除了還上茄醬外,還有一碟甜甜酸酸的泰式醬,伴以來吃,特別醒胃。另外,它的賣相也不錯,用上鐡筲箕來和牛油紙承載,能吸油外又好看。

至於焗西米布丁,嗯,是不錯的,香滑也吃到晶瑩軟滑的西米粒,但時間配搭上影響了味道,因為焗西米布丁要襯熱吃才好味,涼了質感及味道也會打折扣;炸物也是,要熱才最好吃,炸雞籃是主菜,當然先吃,而且份量不少,吃也需時,到吃布丁己過了最好吃的時段了。

2 則留言:

  1. 一定講句:嘩!好肥wo!!
    但又會講句:我都想食!!

    回覆刪除
  2. 大力,
    你有玩踼球, 咁一份半份都唔怕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