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影碟租貸市場調查 Tag

Dozy 的影碟租貸市場調查 Tag(租碟...未死得!),這個topic就易答啦,因為DeepC支持知識產權,未曾download過老翻電影,看電影只選四個途徑,(a)到電影院看,(b)買正版VCD,(c)看電視廣播,(d)租碟看。以前多數買碟,但自從CD櫃爆滿後,己不想多買碟了,一來沒地方擺放,二來不環保,近95%的碟不會從看,所以近年較喜歡租碟。

好!到答問題時間:
問題1:大家還會不會去影碟租貸租借VCD或DVD的呢?還是在網上 download?或在線上觀看?或是只看收費電視電影?
Ans:For me, 我會到影碟租貸租借

問題2:若會到影碟租貸租借的話,你會租哪一類型的影碟?會租VCD還是DVD?
Ans:VCD

問題3:你一個月平均會租借多少隻的影碟?
Ans:不定 (有空有假期會看多些)

問題4:每借一隻碟的話,平均消費是多少?每月平均消費是多少?
Ans:HKD8 for each VCD moive, HKD16 for each DVD movie, Average spend around HKD8-16 per month

問題5:你習慣購買套票,還是散租?
Ans:套票

問題6:就你家而言,租碟的通常是你自己?還是小朋友?
Ans:自己

問題7:你是否接受樓上舖?網上預訂服務?
Ans:樓上舖OK.網上預訂?訂了又要自取實碟嗎? 如果是網上預訂,倒不如看收費電視的movie好過啦,到影碟租貸舖看碟,是消遣的一個節目。

問題8:你會不會買影碟?買VCD還是DVD?
Ans:買VCD

問題 9:就這類型的服務,你有什麼建議呢?
Ans:唔好只鬥平,最好收合理價及提供多元化service

問題 10:有什麼的服務可以吸引你幫襯?
Ans:Provide moive background / information enquiry service


DeepC唔Tag人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接tag啦.
接Tag時請注意:
1. 通知Tag你的人
2. 回答以上的問題
3. 完成後Tag另外的5個人
4. 在網誌寫下你想 Tag的人的名字

5 則留言:

  1. 其實我租碟的其中一個原因,都係因為之前買得太多,沒有地方放。

    回覆刪除
  2. Dozy,
    如果是買普通的影碟版, 是不可以租借比別人來賺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