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A-ONE cafe

個多星期期到過A-ONE cafe 吃午飯,當日叫了個吉烈豬扖雜果沙律,配涷奶茶。吉烈豬扖即叫即炸,熱辣辣又香脆,豬扖又大件,好好吃!雜果沙律用了很多新鮮生果,還有生菜、番茄、青瓜片,及提子乾,yummy!加上餐飽及大大杯好味涷奶茶,真是吃得十分飽,這個餐只售三十多元。^^

今天在公司吃過lunch box,見有時間又有點眼瞓,所以走到街上買奶茶,遠看見到A-ONE cafe下半閘,閘上隱約看到結業公告,真是覺得很突然!懷念他們的美食,雖然不是幫襯過他們很多次,但每次吃他們的食物也很滿意,水準高,又用心,不只食物做得好,服務也一樣好,是一間不簡單的Cafe。希望他們可快點捲土重來啦!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惜~

    現在香港的經濟很不穩定,看著股市狂升,樓市又話升,但失業仍然嚴重,人工更不升反跌,物價又持續上升....我們唯有慳住用錢,這個惡性循環到底要去到幾時呢~

    回覆刪除
  2. 三十幾元?好抵啊!!!

    p.s.真的好可惜,已結業=3=

    回覆刪除
  3. Happy,

    係囉, 我都覺得現時經濟唔係好穏定, 太多人過份貪心, 股市升不是那些上市公司有好表現, 九成半都是炒出來的假現象. 以前的人講 golden rule 80/20, 現在可能己變到 90/10, 一個富九個窮.
    這個世界什麼都講平衡, 如果個個只看錢看, 惡性循環會繼續. =x=

    回覆刪除
  4. 貓比斯,

    是的, 真是很可惜;
    聽聞是租錢加得過份而導致結業的. 他們的業務做得很好, 員工又有活力, 希望他們可以東山再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