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Hershey's Special Dark Pure Chocolate


這款 65% cacao Herskey's Dark Chocolate是鐵盒裝,兩三個月前在萬寧見到有售。看到個包裝己十分喜歡,但份量不多,只有50g,用上金屬盒,不多環保,所以遲遲沒有買。但最在萬寧買開東西,而存放在公司的乾糧剛吃光又要入貨,所以隨手取了一盒,付款前真心大心細,始終不多環保,後來想到成日OT,要自己給自己打氣,買小許喜歡的東西有何不可,只要吃後拿個金屬盒去回收就是了。

味邊方面,OK啦,不過不失,奇怪在朱古力面少了點光澤,而且很易溶,近期氣溫約28-32度,放在袋中帶出街行一會己腍晒。50g 約廿多粒,分兩三次己吃光。見個盒咁靚又唔捨得拿去回收,那看看有沒有其他用途好了。 :)

3 則留言:

  1. 請問一盒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我買的時候是特價, 十多元, 忘了實價, 不過正價己是貴幾蚊, 不超過廿元.

    回覆刪除
  3. 今天經過萬寧, 又出特價, HKD12.X 一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