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今年七一要開工

上年七一去了玩影相,今年七一要開工,還要是八點半返到公司,忙到不得了,下午還好,去了飲茶,之後忙呀忙,七點,八點,九點,十點,十一點,十二點,還未收工,最後零晨一點半才下班,返工企屋才吃飯,這餐飯不知叫宵夜還是早餐好了。

睡了四個鐘,又起身返工,無遲到,但又忙到九點幾先收工,攰! >w<

4 則留言:

  1. 你都好捱得! 我就會一睡不(想)起~

    回覆刪除
  2. 七一那天好熱,戶外工作應該都幾辛苦,要有足夠休息啊~~!

    小孩子七一則去了遊行,原來日青一樣去了遊行,我們也關注石崗菜園村的事件,大家分別也寫了文章。
    DeepC是「百份百香港人.I love HK!!」,那麼邀請妳來小孩子和日青那裡看看有關文章,菜園村居民有發起網上簽名運動,也請妳支持一下,謝謝啊~!

    回覆刪除
  3. Linerak,
    我都想瞓多陣, 不過要返工唔可以咁, 唯有等星期日瞓多少少補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