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Yamazaki 杯裝蛋撻

星期六放工後,到油尖旺區辦些小事,風和日麗,但頗熱,估計氣溫約三十三度或以上,原本打算辦好所有事才吃午飯/下午茶,但天氣太熱,出了不少汗,所以中途買了包375飲品止喝補充水份,兼填下肚,點知,飲完後肚真的不餓。怎樣好呢?不吃午飯嗎?在煩惱之際,經過彌敦道那間Yamazaki(山崎),這店的麵包比同公司的其他分店做得好,每每經過店外,都嗅到陣陣的牛油香味。

進入店內,看到多款新產品,真是樣樣都想試吃,不論包點、蛋糕及甜品,買相十分精美,日本人的東西就是這樣,包裝很下功夫,令人看見己有想買的衝動,最後決定買其中一件作午餐,選了杯裝蛋撻。

由於還有事要辦,又不想一路行一路吃,不知不覺地帶了回家,這時己經四時多。上圖就是杯裝蛋撻,需然涼了,取出來是還發出陣陣牛油香。你看,杯內插了一支小小的膠匙,多麼的細心啊!蛋撻高4cm多,比普通蛋撻高差不多一部,蛋撻餡(蛋漿)有濃濃的蛋香味,撻皮是曲奇皮,不厚不太甜,有紙本載著,吃起來很方便,售價HKD6一個。 :)

6 則留言:

  1. 細個時,我個口生得細,
    普通蛋撻我都習慣要用匙更筆黎食,
    而且我最鍾意食蛋撻皮(要焗0個隻),
    所以一個蛋撻,我往往係將蛋黃同撻皮,
    分開黎食。

    我都系附近包鋪見過呢種杯裝蛋撻,
    次次見到,
    都會令我諗返起細個時食蛋撻0既習慣,
    其實,都係咁食0者!

    回覆刪除
  2. 這個吃法都幾特別, 真係慢慢嘆wor! ^^

    回覆刪除
  3. 整個杯就賣到六元,真會做生意,我樓下的小店才賣三元~~

    回覆刪除
  4. 4 cm 好大個呀!有排食!^3^
    Time to learn sharing!
    375 飲品?咩嚟?我好 out 潻!
    Sydney 都有「山崎包店」,卻不是同一間!:-P

    回覆刪除
  5. To Dozy,
    唔只個杯, 還有個膠匙及蛋漿多些. 其實真係幾好賺, 保守估計每個撻比普通蛋撻多賺50%. :)

    回覆刪除
  6. To:盈祉
    375 飲品係 375ml 容量的紙包飲品, 我選了一隻新口味, 杞子菊花茶, 是維他出品的. :)
    Time to learn sharing!
    見到面請你吃又點話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