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同心泰國菜館

前晚好朋友請吃飯,又吃又喝兼暢談了整個晚上,真係Happy喇~

事前討論過吃飯地點,最後選了同心泰國菜館,這間菜館DeepC從未幫襯過,見食評的評語不差,那就試試。我們只是兩人,但叫了四個食物加兩個飲品。 @@"

先上枱的是唦嗲串燒半打(豬雞各一半)、冬陰公湯。串燒燒得金黃香口,點些唦嗲一起吃很好味。

冬陰公湯很大碗,我們原本叫個(細)的,但送上來的懷疑是個(大),因為大家各飲了兩碗還有剩。這個湯不太辣,海鮮料都很多,質感不濃,但夠味,個人較喜歡少點鹹味,唔知有無得叫少鹹呢?哈哈.

這個是出名的鴨河,網評上的食客多數都將湯底清光,好像很好吃的,所以叫了一碗試試。吃過後都覺得OK,湯底有鴨香味,鴨肉佷鬆軟,還有鴨血及蘿蔔,幾好味!相信如果不是喝了冬陰公湯之後才吃它,會覺得更加好味。 :)


這個是鹹蟹臭魚木瓜沙律,大家吃了兩口就沒再吃了,因為...感覺不太良好,朋友說汁的顏色奇奇的,味道也怪,而且很辣,DeepC 吃得辣,但看見那些蟹碎,覺得是生蟹,而且菜汁有沉澱情況,賣相麻麻地,所以吃不下。

之後再叫了兩個龍眼冰,幾好喝!埋單平均每人約HKD85。



地址:九龍城打鼓嶺道5號

2 則留言:

  1. 鴨河好似幾得意!^o^

    回覆刪除
  2. 用得意來形容又幾得意喎~ ^^

    鴨河幾好味架, 有幾會的話就試試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