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市民賞月

昨天中秋,許多家庭晚上吃過飯後外出賞月享受天倫之樂。孩子們玩蠟燭、紙花燈、螢光棒、電燈籠,笑聲處處,彌漫著濃厚的節日氣氛。
今晚追月,本村舉辦了中秋晚會, 有時代曲、粵劇、魔術等表演,還有最受喜歡的攤位遊戲和小吃。
大人捉著小童的小手一起玩飛標小妹妹聚精會神地看爆谷製作,急著取得一杯呢!
街坊們街坊look,許多人都以背心拖鞋服裝出席,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工作人員忙得汗流浹背,我們這些遊人排隊等吃他們造的爆谷和棉花糖。 :)

6 則留言:

  1. 好熱鬧! 相比起這裏,我們只有在家裏過!

    回覆刪除
  2. 是呀! 很熱鬧, 而且越夜越多人, 這個晚會開到10點架. :)

    回覆刪除
  3. 我鍾意呢隻feel!
    街坊裝係最舒服同最hea架,
    好warm!

    回覆刪除
  4. 唔止warm, 那天晚上還非常hot! XD

    回覆刪除
  5. 好有氣氛呀!嘩,有時代曲、粵劇、魔術等表演,還有最受喜歡的攤位遊戲和小吃。你條村管理得好好噃!食完團圓飯,落街有排玩!:-P

    回覆刪除
  6. 我係, 我住的那條村, 業主立案法團及管理公司做得唔錯架. 吃左飯落去行下, 玩下, 吃下小食, 吹吹水, 真係飯後好活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