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隻魚星號.STAR CRUISES


前陣子上過「雙魚星號」出海,玩了一日,黃昏上船,第二天中午前下船。 :)

先在碼頭等齊人、Check-in、過關,吱吱咗咗,個多鐘頭後終於上船,yeah~

上船第一件事,當然是上房看環境及放下行李啦~

之後到七樓取節目表及搵食.(有熟人帶路,這回不需用腦,正!)

節目表全是簡體字,@~@我想睇繁體wor,親切D嘛,雖然我識睇簡體字都係咁話~

阿船長叫「倪爾馬克」

這晚吃西式Buffet,食物都很多,不過係Cheap嘢,大家都預左,所以唔會有失望,找些即叫即著的東西吃就是~ ^^

吃飽飽後,在船上四處走,看了一場live show,聽下歌咁,不過全部都是老歌! 其實無所謂,因為都唔係識好多新歌,所以結果都係一樣,哈哈!

大堂在七樓,而七八樓的中間是打通的,上圖是大堂的水晶花吊燈。

船快開了,在八樓看到有工作人員展示救生衣的穿著方法,沒一個遊客停下腳步看,只有DeepC看,看他們的表情,嗯嗯,虎頭蛇尾,最後那幾個steps有點亂來,之後以極快的速度消失左,wow~

這條是上船用的三號橋,

縮橋 Chi............

向左轉 Chi....... . . . .

隻魚星號慢慢駛離碼頭喇~

跟著上了甲板吹風看景,香港的夜景真是好靚! (這篇最頂的圖)

估不到隻魚星號的煙囪都幾型,紅黃藍三色好sharp!

跟著看過他們的兩個賭場,遊過購物店和 Bar,之後返房看TV、玩寫生,和瞓覺。晚上開始風大,躺在床上及用洗手間時擺下擺下,真是有點不慣。這晚睡得不好,但沒問題,心情一樣靚!天開始光,窗外還是白濛濛,只可以看到近船邊的綠色海水。起床清洗後,跟著上甲板看日出,但實在太大霧了,只看到一片光。四周濕立立,欄杆貼滿水珠,在船頭看不到船尾,在船尾看不到船頭,大霧得有如置身於厚雲中。行了一會,去吃早餐Buffet。

由於前一晚沒吃宵夜buffet,這朝胃口很不錯,還少有地飲了兩杯鮮奶(其實是牛奶公司的盒裝牛奶,一點也不新鮮啦 :P,不過幾好味!)。

吃過早餐後返房看電視,回到維多利亞港口時就搭行李,臨上碼頭前再行了一陣,在甲板上看到一位看似captial的西方人,他悠悠地坐在甲板的木凳上,兩手伸開放在凳背上,蹺腳坐,好像在感受著大海的氣息,我們一行人一路行一路看他,他慢慢地察覺到人家的視線,之後,DeepC跟他打過朝呼後就下船了。 :)


「雙魚星號」介紹

6 則留言:

  1. 第一張香港夜景真係幾好!
    啱啱睇了幾集「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男、女主角也在這艘船上相遇。

    回覆刪除
  2. 係第一張靚囉, 第兩天大霧呀, 咩都睇唔到.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點解我無撞到艷遇呢~ 哈哈!

    回覆刪除
  3. 記得北京蒼蠅樂隊個主音,第一次去香港參加拉闊,check in 酒店之後就 call 我飲野,之後行海賓,佢第一次見香港海賓夜景,一邊欣賞一邊驚嘆:「香港海邊的夜景這麼美,看,這就是藝術了,美到不得了,我假如在這裡,就不攪音樂了!」北京現在也很美,他仍攪音樂!:-P 香港夜景的確很美!

    回覆刪除
  4. 是呀, 北京和香港也很美.
    如果講看北京的境景, 我會選看晨景.
    很喜歡看北京的舊市, 天濛濛光, 矮樓房的街道中出現疏落的單車慢速駛過, 鳥兒在樹上唱歌, 屋頂上的青藍色天空. :)

    回覆刪除
  5. 一直都想去去雙魚星, 可惜沒有坐言起行,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6. 如果有天你到過雙魚星的話, 也跟大家分享下啦. :)
    (我覺得賭場都幾得意, 看了些自己覺得新奇的東西, 不過船上的賭場地方不大, 看十多廿分鐘己可看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