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Magic Plant 的生長過程

我的 Magic plant在上年九月轉泥盤,她(我猜它是女的,因為她的花很嬌美)適應力很強,開頭是在類似木糠粒內用水養,轉用泥後長得更快更大,完全沒有適應過度期,好掂! :)
上圖是同年的十月拍的,整個小露台滿是她的葉,還有些在空中發展,沒有攝到。很開心見到她長得快,同時也很擔心,因為地方不大,如果長到樓上或樓下,給人投訴就麻煩了,所以只好間中修剪一下,控制生長範圍。

十一月發現長出花雷,下圖拍於12 Nov 2007

花開Lu~ 拍於13 Nov 2007
拍於13 Nov 2007


花落lu~ 她踏入花生旅程的另人頁.拍於17 Nov 2007

大肚!拍於22 Nov 2007

個肚越來越大. 拍於12 Dec 2007

個肚脹卜卜! ^^ 拍於4 Apr 2008

樹上熟!收成喇!! 拍於 May 2008

很開心見證了她的一個生長過程,由種子,長葉,長花,長豆,落葉(過冬),豆乾,再長葉(春天到).DeepC這回真是種豆得豆了。:D

相關文章: Magic Plant 的小時候

4 則留言:

  1. 明白咩叫 Magic plant 喇!elegant! 好靚呀!:-)

    回覆刪除
  2. 很有意思, 整個生命的過程都拍了下來, 謝謝分享...樣子很熟悉, 叫作甚麼?

    回覆刪除
  3. Dozy,
    這棵豆我查了很耐也查不出其大名, 所以我叫她做豆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