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美利樓.香辣屋



很久前已想到美利樓吃飯,終於實現了,而且還選了露台位,古蹟加上海景及天朗氣清,還有陣陣柔和微涼的海風,真的很舒適,很開心。優美的環境,加上高級的餐館服務,食欲特別好。這天午饍的地方是香辣屋這店泰國食品餐館,位於美利樓的一樓右方,有露台及室內冷氣坐位兩類。

服務員及經理很友善,笑容滿面,而且友待客人;親眼看到鄰桌的外地遊,選位坐下來之後及喝了餐館的水,因餐牌的食物不合心意就離坐走了,服務員遇到這情況只是一笑了之,沒有留難他們。香港地,在中西餐廳或酒店飲水也需付錢,更何況是旅遊區,所以他們對客人算是十分友好了。

坐下來後,環顧四周,看到左方的牆上掛了仿估掛牆扇及好看的掛牆燈,坐的是竹及木製成的槕子,加右手邊是原美利樓的花崗岩石柱,外面是沙灘海景,很好!

看過餐牌後,叫了兩個set lunch,有:

冬陰公海鮮湯粉 配 青檸蘇打



青咖哩海灣飯 配 青檸蘇打 



之後叫了個飯後甜品 - 椰汁雪糕紅豆冰



一頓美好的午饍後,埋單加一加Tips共二百元. :)

2 則留言:

  1. 是不是赤柱那一間?
    上次回香港時,我和舊女友去過食午餐!

    回覆刪除
  2. 是呀! 是赤柱那間.
    在這裡吃東西, 環境一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