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羊仔&鸚鵡 與薑汁撞農場鮮奶


到石崗賞紅棉,只要行遠少少,約十多廿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農場鮮奶有限公司飲杯奶、吃奶制品或吃個麵。同行的要鮮花咖啡、餐蛋粉、五香肉丁麵、盒裝鮮奶、... 而在下點了個薑汁撞奶。好似上次都是吃這個,味道OK,少甜,香滑,可能最近燥熱,覺得薑汁有丁點苦,但整體這個沒大影響。

上次看不到黑草羊,這回看到了,共四隻,還拍得一張可愛的羊仔相,佢咬著枝草嬌滴滴站近欄邊給大家拍照,Cute到呢,真的想來個抱抱。看來這批羊一點也不細膽,陌生人餵草也沒走避,還很親近人。看了一會,到鸚鵡出場,即時帶給眾人很多歡樂。這鸚鵡非常醒目,不停講廣東話,還走來走去,跟人亙動說話,只要牠聽得懂的詞語,也會跟著講,而且不怕人,大方給大家拍照。牠們很可愛呢! ^^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看到那雙葵花鸚鵡。另一隻會開冠,好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都會開冠, 但我只看到一隻.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