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走地鴿


在下居住的村子,嗯,是邨子才對,鳥語花香,四週有樹,附近有山,有一個小小的大坦地,有貓有狗,雖然沒走地雞,但有走地鴿。他們喜歡與居民一起行,還會過馬路,不是在路邊行咁間單,是橫過馬路,懂看車,見車過會行過一點避車,它們有些膽子可能比你大,車子直駛,在旁駛過只離一尺,臉不改容,照直行直過。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人養的, 是野生的.
      我家附近有山, 居邨有大量的空買冷氣機位和花槽位, 往及吃都充足, 不用人養.

      刪除
  2. 我發現鴿是懂看眉頭眼額的。在黃埔公園曾試過,先心想自己想捉了牠,眼神流露一股殺氣,白鴿遠遠見到,會自動避開的。「白鴿眼」真是名不虛傳。: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都覺得佢地幾醒, 往近民居的, 多數會觀人良惡.

      我家附近的鴿, 大多不怕人, 我跟在他們後面行, 之是一兩尺之距, 牠們也不會飛走.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