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三個字


晚上,朋友在whatapps傳來一個小遊戲,要大家看圖說出首先看到的三個字。
這兩天工作時間做到頭昏腦脹,放工時腦袋己不想轉,好不容易才推動看看。以前學會的fast scan 失靈,太攰了真的什麼看不入眼,好不容易才看出幾個字。

找出三個字之後,sorry ,詳細遊戲規則及解釋欠奉,大約是指欠缺什麼吧,因為還想要還要追求就是欠缺或不足。但,不用理,因為不準,這個是DeepC說的,不準啦,不用信!何解?因為有三個客觀因素會影響結果:
(1) 閱讀的方向或次序慣性 -> 人的閱讀慣性大至分幾大類,看出的字的次序大多相近,閱讀慣性跟人生際遇/欠缺沒有關係;
(2) 語言基礎 -> 不懂就看不到;
(3) 看圖的環境及平台 -> 太光大暗圖像太或不完整也看不清楚;

Anyway,當玩文字遊戲也不錯,能找出超越多字就越有滿足感,玩下無妨! ^^

3 則留言:

  1. 我見到的是 experience, freedom 和 honest。這些都是我關心的議題。

    也許這遊戲適合不太清醒時玩,因為不受顯意識影響時,潛意識就會浮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吧, 但這裡的字有限, 咁...其實... 都係game一個. ^^

      刪除
  2. horrible, so amazing.
    i found success, health, happiness.
    it 's really i pursure now...

    mab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