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Green‧ High tea


剛過的週六與DeepC媽到Green嘆High Tea。
Green 是Hotel icon三間restaurant中一間,無得booking,要walk-in等位。High tea下午三點開始,這天早15mins到達,約等了廿多分鐘。安排入坐的坐位很不錯,剛在大堂正中心。


Green的設計採用了不少環保設計,包括利用天然光,所以坐在這裡也可以享受局部短暫的日光照。放心,陽光經厚玻及冷氣過濾過,還有建設局與角度的配合,不會很太熱。


Tea的選擇有不少,有中式西式,每人可以點一款,是日點了"非洲大紅花茶"和"甘菊香草茶",前者是紅茶,後者是綠茶,各特色,個人來說較喜歡前著。


食物架有三層,最高及最底的都是甜品,中層是咸味小食,還有鬆餅另外上檯。


鬆餅配似兩款醬,分別是 Devon Lunury Clotted Cream,以及Strawberry jam。


食物賣相很好,咸味小食很好吃,只是甜品比例多了點,因為朱古力過甜(他們用的是dark chocolate,但下了很多糖 ),吃了兩件朱古力已覺得膩,好在有大量茶水供應,哈哈!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只是High tea 吧,食物是定量沒得增添的,但水可以無限加。 ^^

      刪除
  2. 回覆
    1. 想得多也不易啊,不平易的,只可以間中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