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Urban Bakery牛角包


位於希慎廣場B2層的Jasons‧Food & Living,內裡有一個Urban Bakery,他們的Cakes and Bread做得精美,本打算買些果仁麥包,臨付款時看到麵包架旁排了一條U形長龍,原來這龍是等下一批新鮮出爐的牛角包!


這包2012年8月10日才開幕,至2012年9月9日,剛一個月,己售出超過三萬隻牛角包,真犀利!難得到此一遊,時間不趕,立即加入排隊買麭包。


每批牛角包需焗25分鐘,每次焗四盤,排了十多分鐘就有包包出爐,可是給排面的客人買光了,所以要另等多25分鐘。等呀等,等呀等,呆站著真無聊,只好看看店員招呼客人,細看下,發現員店很細心。隔一段時間,店員會行近跟排隊的客人說些話,例如下批牛角包有什麼味道啦,以下還要等多久。


終於等到,四盤牛角包新鮮出爐,香香噴,排第一!呵呵,可以任選,這批有三款味道,包括原味、芝士,以及杏仁,買二送一;每人最多只可買九個,DeepC買了六個跟家人分享。


新鮮熱辣的麵包,當然即場吃最好,不理三十廿一,拿了個杏仁味好好品嚐,吃前拍張相,跟著大大啖咬一口,又香又酥,真好吃!享受中,冷不防給人篤背脊,立即轉頭看,原來是位樣子可愛的後生女,她想問這牛角包在那裡買,哈!這樣叫人,真是卡通化!

8 則留言:

  1. 嘩,好想食!幾錢一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ffee,

      原味HK$12一個, 其他的HK$14一個,
      買二送一, 即平均HK$8 or HK$9.3一個. :)

      刪除
  2. 很香的嗎? 竟然會吸引到有人問路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樹,

      麵包剛出爐真係香啲, 我也猜不到有人會問路架!
      可能那位女生已聽聞過牛角包, 但不清楚店子的位置. ^^

      刪除
  3. 我吃過了,真的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