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在公車上

剛在手機的頭條日報Apps 看 Michael Chugani 又中又英——It made my blood boil 文章 ,感同身受。 他提及幾點在MTR上令人生氣或反感的事:

A man was just about to enter with his Octopus card when his mobile phone (Americans say cell phone) rang. Instead of continuing to enter he stopped and blocked everyone behind him while he talked on his phone. It made my blood boil.

I hate it when people lining up behind me to enter the train are somehow able to enter first when the train doors open.

I am put off by people who pick their noses.


今天到深圳出差,也遇到類似事件,在港鐵羅湖站上車,明明位在門前排第二位,人越來越多,車門旁也站滿人,門一開,許多人衝入車廂找位,在下差點兒沒位坐。

還有放屁事件,那些腸胃不適的乘客不停放屁,相信他們都忍得很辛苦,但其他坐長程車的乘客也一樣,要不,棄坐行到別處站全程,否則要忍臭到下車。

除了放屁,口臭也是令人不好受的,不知為什麼,有些口臭的人,喜歡用口呼吸,口腔的臭氣不停散發出來,也許他們鼻塞要用口呼吸吧,但坐在附的人一點也不好受,今早就是因這個要彈開,坐在別處。

這些事多是由小數人生成,但會影響很多人 ! =.=

6 則留言:

  1. 哈哈,真抵死:p

    不過我都係最怕遇到哩啲。講開,我諗起曾經有一次坐車,隔離個臭男人真係特登用口呼吸,佢用手半掩住口玩呼氣,發神經,惡臭難頂,又未咁快下車,我咪惟有擰轉個背對住嗰個人咯,超變態!

    回覆刪除
  2. 我每次都备有白花油在身,因此,顺利解决难题!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點解妳地成日都撞到變態佬?!

    回覆刪除
  4. Coffee,

    遇到這類人真是無奈....

    回覆刪除
  5. 嘿嘿,

    你的方法很好啊!
    等我又買支細白花油先得~

    回覆刪除
  6. Ebenezer,

    我無講成日bor~~
    Cofee都無講成日~~~~
    :P

    P.S. 有時放屁呢, 唔係變態ge, 有些是生理關系而影響嘛; 而那些專放屁使其他人難受, 這類才是變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