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芒果與枇杷果


這隻芒果就犀利了,可能是有人以來吃過最貴的芒果,HKD11.8 / 100g,這一隻近五十元,在Pacific Place那間Great購買,名彩虹芒果,由泰國進口。


芒果皮光肉滑賣相靚,包裝也下了不少功夫,飄散著清甜的香氣,是的,是清甜,跟豬腰芒那些濃陏的甜香有點不同。而果面的建意食用日期Label也有點特別,除了少見外,還有其Best After字眼,跟平日看慣是Best Before,還回看到Best after熟覺得出品人幾聰明,不熟不甜,不甜不吃。 ^^

味道方面,香甜,甜味不算特濃,肉多,果核扁平,但吃後口齒留香,不會留下酸味。


另加多一張枇杷果照,這隻枇杷果新鮮,一樣皮光肉滑;上回給底部拍照,拍得如波的一樣圓,難怪有人猜是西柚,是次post出側面相,可看其盧山真面目。 :)

7 則留言:

  1. 真係特別長,值唔值呢個價呢?

    枇杷芒近期我都食過,覺得似芒果多過枇杷。

    回覆刪除
  2. 哎呀,我错过了得奖的机会!

    回覆刪除
  3. 食得芒果多會濕熱架,小心!

    回覆刪除
  4. 五珍,

    枇杷芒都是芒果的一種, 有芒果味是正常啦.

    枇杷果香味較清, 酸而帶點甜, 果皮有點澀, 有化痰止咳功效. :)

    回覆刪除
  5. 嘿嘿,

    我也猜那種芒果難不到你. ^^

    回覆刪除
  6. Ebenezer,

    我好少食芒果的. :)

    回覆刪除
  7. 五珍,

    漏了回答你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首次吃的話,這個價都值,因為未吃過, 有新意, 可滿足下好奇心, 這個價比機票平嘛~ ^^

    如果再吃的話就不值啦, 也不打算再買, 除非減價.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