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Kit Kat chocolate-coated wafer

Kit Kat最近的新密封鍚紙包裝很好看,而且多了幾款味道,糖份也減低了。

他們的口號「Have a break, have a Kit Kat.」由1957年用到現在,己深入民心。

其實再早期還有別的口號,如:「the biggest little meal」,「the best companion to a cup of tea」,「what active people need"」。

Kit Kat 朱古力歷史悠久,於1935年由Rowntree創辦,原來這個朱古力曾經在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戰作英軍軍糧之一,於1988年才給Nestle(雀巢)收購。 :)

(上圖拍於香港海防博物館專題展覽,是複製品。)


相關資料:http://en.wikipedia.org/wiki/Kit_Kat

2 則留言:

  1. 以前的包裝是不密封的。
    不知DeepC記唔記得它的廣告?
    攝影師等了很久要影熊貓,但牠就是不出來,到攝影師轉身坐下,休息一陣食kitkat時,隻熊貓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Linerak,

    經你一提, 我又想起這個廣告.
    我在youtube找到這個廣告呀, 等我出多個post embed這個有趣廣告出來大家kit kat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