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超級檸檬糖

最近買了二款不錯的檸檬糖。
這款是UHA「檸檬味超酸橡皮糖」,$8.9一包,不同店鋪不同價值,最近吉之島做特價,平外面一兩蚊。味邊方面,頭一啖真係勁酸,酸都飛起,有點提神作用,餘下是酸酸甜甜的橡皮糖,煙煙韌韌有嚼勁。

這款是Nobel「超級檸檬糖」,$12一大包,硬糖,袋內有獨立包裝,歷史悠久,與上同是日本出品,但糖袋很美式,那個金髮(橙髮)美女十年如一日。
這款頭一啖也很酸,因為表面貼之酸粉,而糖心是二層不同濃度的檸檬味甜糖,先酸後甜,感覺很更加sweet。 :)

11 則留言:

  1. SuperLemon 是真的吃完個嘴會變成*這樣的~

    回覆刪除
  2. 很久没吃糖果了,但是还是玛莎的糖果好吃!

    回覆刪除
  3. Linerak,

    對!對!對!
    吃了之後好像IQ博士那個"吃了酸梅乾變超人"那個超人咀, *

    哈哈

    回覆刪除
  4. 嘿嘿,

    是呀, 瑪莎的糖果品質不錯,
    朱古力一流, 拖肥糖又香又滑, 橡皮糖好吃到停不了口. ^^

    回覆刪除
  5. 嘿嘿,

    看來你對糖果有一種類似"為了一棵樹而不理森林" 的傾向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怕上帝天公太疼我,送我一大糖厂!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一颗好树就已心满意足,岂敢再贪那大片的森林! 嘎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7. 嘿嘿,

    大糖廠!?
    大想頭! :P

    好吧, 我說你專一好了. ^^

    回覆刪除
  8. 大糖廠=糖尿病!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嘿嘿,

    原來這樣解.
    不過, 這個病不是因單吃來引起的.
    吃適量的糖果不會生問題. :)

    回覆刪除
  10. Nobel「超級檸檬糖」我想問邊度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到一般超市找到, 如:惠康 百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