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0

2010年又近尾聲,時間過得真快,快到唔多覺,好像沒什麼大進步,沒什麼收穫似的,但最少又吃了千多次飯,有飯開,比許多人幸福得多。

想清楚,不計工作上的受氣及不公平對待,其實今年也算收穫年,過得比前年舒服,不用常常work 11-13hrs/day,公司數月前轉返5天制,多了休息時間,整個人也覺健康點,同時不用趕論文、不用趕Projects,多了時間拍相片、行山、看電影、看書、睡覺、聽talk,陪家人。由於少了學費支出,剩下的鬆動錢實現旅行的願望,也買下喜歡的東西,這是很少有的。

享受好了,這點真是意外,但上年自定的目標,超過一半未達指標,甚至沒開始,2011快到,真是要認真點想想下年的新目標,新目標要有高的可能性兼實際才行。

個人的大事回顧就用不著了,small potatoes 有什麼好回顧,實際點向前行,提升生活及工作output的質素,這樣就有意義得多。

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6 則留言:

  1. DeepC,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今年把課程完成,工作又順利,是努力的結果。
    要好好享受一下成果,休息後再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2. Linerak,

    Thanks!

    工作上是否算得上順利, 真是見仁見智,
    anyway, 都理唔到咁多, 怎樣也是要向前行, 盡力點就對得往自己. :)

    回覆刪除
  3. 做人最緊要開心,
    祝你一年比一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謝謝!
    你也一樣, 要開開心心, 祝你一年比一年快樂啊! :)

    回覆刪除
  5. 祝妳在2011年活得更開心:)

    回覆刪除
  6. Ebenezer,

    謝謝! 祝你及你的家人生活美滿幸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