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Awfully chocolate

Awfully chocolate 是好友介給的朱古力專門店,香港暫時有四間分店,只售數款Dark Chocolate cake and Chocolate ice-cream,款式少得奇特;現時流行的market模式是款多量少,但這公司空間感大,門面裝修別緻,產品款式少,量也不多,真是貴精不貴多啊!這天在Langham Place 品嘗了他們的Dark Chocolate ice-cream,味道很不錯,朱古力味濃,香滑,Creamy,不過甜,入口有種軟軟綿綿的feel。

品嚐甜品之餘,坐在他們僅有的數張中式椅子,慢慢欣賞其擺設、用品、空間設計,以及Langham Place的高級氣氛,真是口福眼福兼收! ^^

6 則留言:

  1. 早已聽聞,
    享往那種休閒和浪漫的濃烈感,
    定要找時間去一嘗!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係呀, 好吸引! ^^

    回覆刪除
  3. 新鮮人,

    我都想再試, 不過下次要試他們的cake. :)

    回覆刪除
  4. 嘿嘿,

    Yes, wonderful!
    這店看來是華人公司, Singapore 也有店. 這個Awfully 多數是指extremely, very great chocolat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