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Ceylon Breakfast Tea (Black Tea)

最近在華潤發現這款新茶,Twinings Ceylon Breakfast Tea。平時飲開的錫蘭茶,多數是紅茶,黑茶真是少見,加上一盒只是十包,試得過。

泡這款茶很容易,用熱水焗一兩分鐘就可以了,茶色是深棕色,不是黑漆漆的,其味得比紅茶順,較易入口,有少少似普洱,又有點紅茶香,味道不錯。 :)

6 則留言:

  1. 我最钟意锡兰茶,那香味可以去烦恼忧愁,也可以治好心情,甚至“百病”!哈哈哈~~~

    可是,我在墨尔本买到Dilmah的锡兰茶,骗人的!一点香味都没,是三等货!

    还是玛莎(Marks & Spencer)的特装锡兰茶一流,我永远相信玛莎的质量!

    回覆刪除
  2. 喜歡它的包裝,
    喜歡你那顆自摺小花,
    好有"味道"!

    回覆刪除
  3. 我都鍾意黑茶,例如普洱咁架。呢個真係好介紹^^

    回覆刪除
  4. 嘿嘿,

    見你這樣對瑪莎咁有信心, 等我下次又到瑪莎找找靚茶先得! :)

    回覆刪除
  5. 新鮮人,

    謝謝! 我也覺得這個茶包袋的靚色好看, 所以拿來摺花. ^^

    回覆刪除
  6. Ebenezer,

    聽講黑茶比紅茶有益,
    吃甜或肥膩東西, 飲點黑茶好過咁其他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