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動感山頭

今早再上山,天色看來比昨天還要沉,好像快要下雨,好彩最後整個行程也沒掉下一滴雨。

老實說,今早不想出門,因為昨天早上己行過,跟著又到沙田玩了一整天,有點累,明天還要上班,現在少了幾年前打不死的心態嘛,當然不想玩到精疲力盡,免得跟後五天白日活動像行屍走肉,工作出錯,那就煩了。

行行行,始頭那三分之一的路程行得像拾下拾,慢慢地精力回來了,可能是運動過,所以腦袋醒神些,又可能是,看到有趣東東。 ^^
今早在引水道內看到這張蝸牛,真係行得勁慢,不過拍得蠻好看吧,對不?

跟著看到一大堆蟻,它們忙碌地備糧過外冬(朋友,昨天已立秋,月餅節也快到了.)。
它們抬著白色的飯粒,山上何來有飯?多是行山人士帶上山給流浪狗的食物吧!

又行了一段路程,在地上看到一隻螳螂BB,顏色幾好看,黃眼綠身,有點瑩光感,也許太少了,不懂怕人,在石級上停下來,人來人住也不走開,真怕它給人踏扁。

落山啦,真開心,天色也轉好,還看到些籃天。:)

6 則留言:

  1. 日日去晨運,耍下太極身體好!!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暫時未有興趣, 還時覺得拍相好玩!

    不如你先耍下太極給blog友們做榜樣啦~~~ 嘻嘻!

    回覆刪除
  3. 连虫虫也给你感应出来啦!嘿嘿~

    回覆刪除
  4. Linerak,

    我都有咁諗過. ^^

    好彩只是雲厚天未光, 沒有落雨.

    回覆刪除
  5. 嘿嘿,

    虫虫是原居民啦~~~
    沒有人的感應也會出來啦!
    它們可不會守株待兔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