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歌舞聯歡party

前晚Confirmed由DeepC訂替DeepC爸出席2008年除夕party,昨天早上收到公司email通知早放兩個鐘,心裡大叫"好",怎知兩小時後收到另一封email,指收到該email的員工要留下,無得早走,無得早走就唔早走啦,但準時放工,有appointment 嘛,更可況留下都沒用,那項工作範疇不在在下的領域內,Anyway就留到六點,做員工當然要合作,六點即時鬆人。
這個party由屋邨舉辦,Ticket由親屬安排,DeepC只是頂替,雖然不是自選節目但也很開心,因為大開眼界,原來NT區C9比KLN區C9勁好多,除了跳舞好得外,獨立由自度都好得,成班C9玩通頂沒問題,party後還可以直落去唱K,跟年青人一樣精力充沛,非常掂也!

昨晚坐第13席,這圍枱在舞池邊,可以近距離看人家跳舞,未入席前池內的燈關上,暗暗地,雷射燈打出的圖案及線條份外好看。C9們看來是跳舞常客,明顯看出池內最少有兩三批相熟,共幾十人,每批按音樂拍子跳舞,相當合拍,各批各有風采,很好看。

上兩張圖是開席後的屋邨居民代表表演,看他們的舞衣己知不是玩玩下,有一定的功夫。

DeepC都來玩玩,出隻手指,來個snaptshot. ^^

是晚眾人跳到23:58,之後齊來count down及迎接2009年。希望這年大家各展所長,各有各精彩!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