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好天氣

今天天氣和緩,有太陽晒的地方還蠻熱的,早上到Library還書,順道經過尖東海濱公園,晒了一會陽光己熱得汗流浹背。

昨天天氣涼一點,也順利完成大掃Stage 1,剛剛也執拾了一點點,希望年廿九前完全攪掂!一會要忙Meeting preparation,跟著明天及後天要忙上頭交下來的工作,但時間有限,怎樣好呢?不過現在先擔心明晚的meeting吧,免得掉Prof的面子。 :(

Linerak此刻應該在遊HK Wet Park,雖然今天不能同行,但我們在看相近的天空。Linerak 送你一張大家在同一個香港天空下的Snapshot,祝你旅程愉快! :)

2 則留言:

  1. 謝謝 DeepC!
    我一番到黎,就有30度高溫,熱得好辛苦~

    回覆刪除
  2. 30度又幾熱wor!
    昨天香港還是涷東的, 是你那邊的一半左右. 我就加衣, 你家就解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