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紙飛機.Paper airplanes

人類永遠是追求無果樣要果樣,飛就是最好的例子,沒長出翼都要飛,所以有飛機出現囉~ 摺紙飛機都幾好玩架,跟著這個網http://paperairplanes.co.uk/gliders.php 的Guide 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摺出三款不同模式的紙飛機。材料只需一張A4 paper,由於DeepC想好收藏,所以將這張A4 paper 按比例cut成1/8大細,再按以上的網頁指引步驟來摺,只需小心對稱及摺角位就可以,所有成品不大過2吋x2吋,很好玩,有興趣就試試啦。(註:如就摺飛得起的紙飛機,請用原張A4 paper,最好選最輕那款,DeepC用的是 A4 x 1/8的80g 紙,比例小質量重,成品只可看及掟得出,是飛不起的.)

上圖是 The Floating Paper Airplane,左下圖是 The Dragon Paper Airplane 右下圖是The Flying Fish Paper Airpla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